学校主页    |    设为首页    |    加入收藏 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

首页栏目

图片新闻
位置: 首页 > 首页栏目 > 图片新闻 > 正文

蔡立东常务副校长组织召开“基础工程”2023年度总结汇报会暨工作推进会

作者:   时间:2023-12-29   点击数:


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,总“基础工程”建设工作阶段性进展,扎实推“基础工程”建设进一步取得实效,1228日上午,党委常委、常务副校长蔡立东组织召“基础工程”2023年度总结汇报会暨工作推进会。会议由政策与法规办公室主任任喜荣主持“基础工程”建设任务部分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蔡立东指出,2023年学“基础工程”建设在全校各单位的扎实推进下取得了积极成效,为学校的“双一流”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。在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时,应当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围绕“基础工程”建设目标增质效。一是围绕如何增质效,各单位应当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、方向、定位,明确初心与使命,找清面临的挑战与难题是什么,回答好该做什么、能做什么、能做好什么、最要紧的任务是什么、样板在哪里这五个问题。二是在进一步开“基础工程”建设的过程中,各单位应当深入思考工作的方法与路径,在工作方法上多下功夫,不仅要有想法还要有做法,不仅要有招法还要落得实。三是应当探索动力激励机制,在充分尊重服务对象与合作对象主体性的基础上,合理设计激励性指标体系,让个人的发展目标与学校治理效能提升的大目标相互契合兼容,让个人与集体相互成就,共同成长。

会上,纪检监察机构、校长办公室、人力资源处(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)、资产管理处、后勤处、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、政策与法规办公室分别就“基础工程”建设完备的制度体系、建设高效的实施体系、建设严密的监督体系、建设有力的保障体系任务进展与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。


版权所有 :吉林大学政策与法规办公室       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