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主页    |    设为首页    |    加入收藏 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

首页栏目

通知公告
位置: 首页 > 首页栏目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《吉林大学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

作者:   时间:2022-10-24   点击数:

校内各单位、广大师生员工:

为落实“基础工程”与“制度体系攻坚战”的目标任务,建成以章程为核心,规范统一、分类科学、层次清晰、运行高效的学校规章制度体系,根据《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》《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》有关要求,结合学校实际,修订《吉林大学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。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求意见。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:

1.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:zcyfg@jlu.edu.cn;

2.通过电话方式反馈,反馈电话:85167591 85167590。

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“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”。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下午16:30。

联系人:冯浩 王畅

联系电话:85167591   85167590

附件:吉林大学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(草案征求意见稿)


政策与法规办公室

2022年10月24日


版权所有 :吉林大学政策与法规办公室       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